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栀子的原创博客

守着一瓣心香直到茶凉,这是多么执着而凄美的一个人的故事,只是有些伤感。

 
 
 

日志

 
 
关于我

工作家庭两兼顾,偶有闲情做小赋。轻唱浅吟自娱乐,平常心态仙不妒。

【原创】送站  

2014-07-05 10:4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送站 - pingcrpcx - 冬栀子的原创博客

 

送站

 

看着她背着书包,一个人在机场安检排队的人群里挪动,慢慢的过了安检的小门。过安检时,她竟然没有回头,冲我微笑着挥手,我估计她定是流泪了,无法回头给我一个笑脸。我已不能从人从里看到她整个身影,我挪动脚步,调整我的视角,只偶尔在缝隙里发现她乌黑的学生头,后来就只看到杂乱的人影。如同她终将渐渐地脱离我的监护,独自去走她人生的路。我的眼睛有些发酸,眼泪就要流出来。我茫然的呆呆站在候机厅里。过了十来分钟,电话响了,是女儿的。她告诉我她已问过地勤,是11号登机口,我明显听出她的声音有些哽咽,我的嗓子里也像卡住了东西。但我是妈妈,我要坚强。我不断告诉自己。于是我控制了下情绪,才告诉她,没事的,你先找登机口,妈妈在外面等你上了飞机再走。她从QQ里发来消息,说已找到登机口,让我别等了,坐车回家吧,又说她应该晚点进安检才对,现在进去太早,还得等将近1个小时。

坐上机场大巴回西安的路上,我一直挂着Q,陪她聊着。

对于一个工薪家庭来说,这样让孩子独自的出行的机会几乎没有。因而她的胆怯是可以想象的。女儿一会儿发来了消息,发了两个“汗”的表情,说飞机竟然延后了!我告诉她别担心,说机场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正如人生中的许多次,都会是好事多磨!她回了我一个微笑。停了没几分钟,又冒“汗,说登机口变了!我回她说让她别慌,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她回了我一个strong的表情。我告诉她,妈妈这边也堵车了,她笑了。终于在半个小时后,告诉我登机了,她要关手机。

两小时后,电话打来,告诉我已下飞机,见到姐姐了。我的心才算放了下来。

                                       东栀子         2014.7.5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