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栀子的原创博客

守着一瓣心香直到茶凉,这是多么执着而凄美的一个人的故事,只是有些伤感。

 
 
 

日志

 
 
关于我

工作家庭两兼顾,偶有闲情做小赋。轻唱浅吟自娱乐,平常心态仙不妒。

【原】水 茶之恋  

2014-09-02 13:10: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水   茶之恋 - pingcrpcx - 冬栀子的原创博客

图片来自网络,致谢

             

茶之恋

 

我懂,

 

阳春稚嫩的微风中生发

苦夏骄纵的烈日下焙烤

清秋散淡的杯子里浸泡

酷冬薄凉的舌尖上回味

 

用我近乎失去形态的体温

还你温润

还你鲜活

还你初绽

还你玲珑

还你曼妙

还你妖娆

 

你许我莹绿的和色印证曾刻骨铭心的拥抱

              任久久绵长的香吻嵌在我齿颊缭绕

 

    

     用我最深情的爱恋

         用你最凄美的悬跳

    共一阕生死绝唱的舞蹈

    

   

哪怕在炉火上五次三番灼烤飞升成雾

也要你劲舞浅笑饱含我的眷恋走上相思道

       

     

      我明白

      任我如何的努力也许都是徒劳

无论怎样   

已不能改写你枝头重生的行草

 

我,还要 

              东栀子       2014.9.2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